美系外資微調億豐全年EPS預估 看好股價已具吸引力

▲ 億豐董事長黏耿豪。(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億豐董事長黏耿豪。(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近期傳蘋果新手機 iPhone XR 銷售不如預期,法人大舉追殺蘋果供應鏈個股,美系外資今天發表報告指出,傳產業的億豐 (8464-TW) 在股價修正後已具吸引力,預估全年每股純益為 12.5 元,評等為加碼,目標價 3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系外資指出,億豐股價修正後已具吸引力,且第 4 季並有美國家庭裝修的需求支撐業績,將評等列為加碼,不過 2018 年全年每股純益,則由 12.83 元修正為 12.5 元,2019 年每股純益目標估達 14.55 元,2020 年更將達 17 元。

億豐昨日公布最新財報,第 3 季營收為 57.96 億元,毛利率 46.3%,稅後純益為 10.71 億元,每股純益為 3.65 元,獲利優於去年同期,累計前 3 季營收為 160.38 億元,毛利率 44.95%,稅後純益為 26.53 億元,每股純益為 9.05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