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多頭:不是「毒蘋果」但須更專注iPhone以外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1 日發布上一季財報,並宣布未來將停止公布 iPhone 銷量,此舉使該公司股價連日走跌。然而,蘋果多頭人士認為,股價震盪對於投資者反而是買入機會,但蘋果未來需要更加專注於發展其他事業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 (AAPL-US) 週二 (6 日) 股價收於每股 203.77 美元,自 1 日以來約下跌 8%,今年以來股價則上揚超過 18%。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除了股價走跌之外,蘋果評級和目標價格亦遭兩家華爾街機構調降,Rosenblatt 證券的分析師 Jun Zhang 認為,iPhone XS/XR 第 4 季的產量和銷量預期將下滑,將蘋果評級由買入下調至中性,目標股價下修至 200 美元。美銀美林的分析師 Wamsi Mohan 指出,蘋果 App Store 的營收增長放緩,第 4 季財測不強勁以及新興市場走勢疲弱都可能拖累股價。

蘋果多頭人士並不畏懼蘋果過去一週的大幅走跌,Granite Investment Advisors 的投資組合經理 Timothy Lesko 週二表示,蘋果未來不在財報中公布 iPhone、iPad 和 Mac 銷量並非如此讓人不安,這代表著該科技巨頭將更著重發展服務事業體與專注於長期目標。

Lesko 指出,蘋果意外的聲明將使該公司股價在近幾季出現動盪,但此為投資者購入或增持股票的機會。以長期來看,他仍看好蘋果股價表現,因為蘋果開始關注服務業務及其消費產品。 同一時間,技術分析師 Carolyn Boroden 指出,從蘋果的走勢來看,她對該公司近期表現「謹慎樂觀」。股價下行有兩個支撐點,第一個介於 196-198 美元之間,第二個為 186-192 美元,她認為蘋果有望在觸底後反彈至 243 美元左右。

美財經節目主持人 Jim Cramer 指出,蘋果並沒有毒,而在該公司龐大的庫藏股計畫下,將支撐股價,他認為可以買入蘋果。蘋果 5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文件顯示,在執行 1000 億美元的庫藏庫計畫方面,該公司目前已完成約 3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