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J大爆發砍40分 拓荒者送公鹿第2敗

拓荒者後衛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拓荒者後衛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拓荒者今(7)日對戰開季狀況絕佳的公鹿,靠著明星後衛CJ McCollum全場狂砍40分,終場他們以118:103於主場大勝對手,拿下近期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荒者今年賽季雖然戰績不錯,但McCollum開季之後的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也讓他飽受質疑,不少人認為他已經開始下滑。

不過在今天的比賽他用表現證明自己,而且在第3節公鹿發起反攻之時一人撐起了球隊的進攻端,幫助拓荒者在主場拿下勝利。

拓荒者Damian Lillard今天失常,只拿到13分,不過還好McCollum此役站了出來拿下40分,彌補了火力的不足。

而在公鹿方面,Khris Middleton、Giannis Antetokounmpo和Brook Lopez三人得分都上到20分以上。不過在追分之時,Antetokounmpo投射範圍不足的缺點被對手給利用,也讓他們最終只能吞下苦澀的一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