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被抺黑 劉櫂豪邀饒慶鈴進行選前辯論

▲劉櫂豪進舉行「停止負面抹黑選舉 邀請政策辯論」記者會。(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07)
▲劉櫂豪進舉行「停止負面抹黑選舉 邀請政策辯論」記者會。(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07)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今舉行「停止負面抹黑選舉 邀請政策辯論」記者會,正式邀請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進行公開的政策辯論,讓所有選民來好好的檢驗,到底誰才是最理想的縣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櫂豪表示,選舉的過程中候選人會彼此互相檢驗,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但檢驗的基礎必須立足在事實的基礎上,但十分遺憾的,10月21日發生普悠瑪事故,有人透過合成照片刻意影射事故發生時,他正從事競選活動,但這是不同天的事,對手做這樣的事,完全與事實不合。

民進黨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也是炮火猛攻,直說饒慶鈴宣稱自己是最認真的議長,但身為縣議員,幾乎每次開會多由副議長主持,且不斷透過媒體及網路展開負面抹黑,馬路上也隨處插著「民進黨不倒、台東不會好」的旗子,對外不斷宣稱台東的交通建設都是國民黨時代建設的,但事實上很多交通建設經費都是民進黨執政後所編列,這種種爭議,必須透過「辯論」才能釐清。

洪宗楷更嘲諷日前饒慶鈴的競選廣告「50年後,你還記得什麼?」洪宗楷直言,50年後,我們只記得你爸爸不斷的騙大家要蓋高速公路;50年後你爸爸騙完了,又要換你來騙大家,炮火十分猛烈。

對此,饒慶鈴總部競選總幹事陳德勝說,以劉櫂豪愛「辯」的個性,比較適合當名嘴。他強調,劉櫂豪的記者會標榜反抺黑,但看過整個過程,根本是負面抹黑,對手的選戰策略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

陳德勝,說我們的政策都已表達清楚,後續行程排定了,最後階段重要的直接面對民眾,聽取民意,劉櫂豪好辯,比較適合當名嘴。

離選舉已經剩下不到20天的時間,選前的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厚,候選人各出奇招讓選民看清楚誰才是理想中的縣市長,但選民心中自有評判,11月24日將會分出勝負。

▲民進黨台東縣長劉櫂豪十分痛心選舉被抺黑,對手的文宣大多都與事實不符,要求進行政策辯論。(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07) ▲民進黨台東縣長劉櫂豪十分痛心選舉被抺黑,對手的文宣大多都與事實不符,要求進行政策辯論。(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1.07)

▲民進黨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批饒慶鈴,不斷透過媒體及網路進行抺黑。(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07) ▲民進黨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批饒慶鈴,不斷透過媒體及網路進行抺黑。(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1.07)

▲饒慶鈴競選總幹事陳勝德針對劉櫂豪邀請政策辯論,直言要劉乾脆去當名嘴比較適合。(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07) ▲饒慶鈴競選總幹事陳勝德針對劉櫂豪邀請政策辯論,直言要劉乾脆去當名嘴比較適合。(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