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人多幫姚文智也是為高雄 宅神諷:全台英雄都來自高雄

▲姚文智到四平商圈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30)
▲姚文智到四平商圈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3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表示,他會去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原因只有一個,是為了要報恩,不是姚對他個人有恩,而是作為一個高雄人,他認為,他有責任在姚困難時陪他走一段,就像是當年謝長廷團隊幫高雄做的事一樣。對此,宅神朱學恒諷道「人多幫姚文也是為了高雄,全台灣的英雄都來自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人多昨( 6 日)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人物為市民所做的事,本是基於他的職責,絕對不能從恩惠的角度來看。不過,他相信,有了一點年紀的高雄人應該懂他在講什麼。「你可以說我幼稚,你也可以說我無聊,但是,我就是在意高雄,我就是想用我的方式來謝謝他改變了我的故鄉。」

姚人多指出, 20 年前,高雄人只是眾多「下港人」的一員,現在「高雄人」才變成「高雄人」,是他們讓我們這種從小在高雄長大的人,對自己的故鄉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他同時強調,「我是高雄人,我就是挺其邁啦!高雄加油!」

▲朱學恒再臉書發文諷道「連姚人多幫姚文智也是為了高雄,全台灣的英雄都來自高雄。」(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再臉書發文諷道「連姚人多幫姚文智也是為了高雄,全台灣的英雄都來自高雄。」(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對此,朱學恒也在臉書諷刺寫下,「連人多幫姚文也是為了高雄,全台灣的英雄都是來自高雄,真是太好了,其邁穩了!我要把買雞排的錢拿去買遊戲了,大家最近有推薦什麼遊戲嗎?」(朱學恒日前在直播中打賭,只要韓國瑜選贏就請大家吃 200 份雞排, 5 日加碼到 400 份。)

而網友則紛紛回應「阿宅你膽子再大點!加碼雞排!沒關係的,一份雞排才 60 塊! 1000 份才 6 萬而已!我贊助你 500 份!到時候你發雞排時候也風光!哇!幾千人排隊領雞排!在愛河邊吃雞排看世堅跳愛河!不是很美嗎?」「豬隊友只是增加而已,雞排還是跑不了的」、「英文是毒藥,姚姚就是炸藥了!」另還有人笑稱「怎麼今天沒在向錢看?難道你是中 16.2 億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