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壽險搶標台北金融中心大樓 最後花落新壽

▲ (鉅亨網資料照)
▲ (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龍巖位於敦北南京商圈的精華商辦「台北金融中心大樓」部分樓層今 (7) 日標售,四家壽險業者競標,最後由新光金 (2888-TW) 旗下新光人壽以 20 億 735 萬元得標,溢價率約 10.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金融中心今天標售部分樓層,包括:B1 至 2 樓、8 至 9 樓,坪數約 1475.39 坪,另有 33 個車位,標售底價 18.2 億元,共吸引新光人壽、中國人壽、台灣人壽、台銀人壽競標,最後由新光人壽以 20 億 735 萬元得標,溢價率約 10.29%。

新壽本次的投標金額應該貼近金管會的壽險業不動產投報率門檻的 2.345%,若以目前該棟大樓租金行情每坪 2600 元計算,未來投報率可望達到 2.4%,優於金管會所訂標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