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長媒體最新民調 鄭、陳差距幾乎只剩10%

▲陳學聖團隊認為,「深澳下 觀塘上」引發桃園市民的憤怒,桃園選情一定會因為這個效應逐漸的加溫。(圖/資料照片, 2018.11.07)
▲陳學聖團隊認為,「深澳下 觀塘上」引發桃園市民的憤怒,桃園選情一定會因為這個效應逐漸的加溫。(圖/資料照片, 2018.11.07)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針對《蘋果》7日公布之民調結果,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和鄭文燦的支持度分別為26.8%和36.9%,差距大幅縮小逼近10%,相較《蘋果》在9月份的調查,陳學聖支持度上升8.3%,鄭文燦支持度下降5.4%,選情漸趨接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辦公室媒體發言人魏佑任表示,桃園市選情雖然慢熱,但最終一定會迅速升溫;現任市長鄭文燦則表示:將以政績作最後衝刺。

魏佑任說,民進黨政府政治算計凌駕專業判斷,讓「深澳下 觀塘上」,引發桃園市民的憤怒和不滿,民進黨政府低估了桃園市民對於藻礁守護和反對空污的決心,後續效益將持續延燒。

魏佑任表示,老縣長朱立倫曾說,年底這場選戰是台灣人民和民進黨的選戰,把對中央執政不滿的情緒透過選票來教訓民進黨,陳學聖會贏得勝利的。相信越接近投票日,人民對執政黨不滿的情緒會越來越明顯。桃園市民期待的侯友宜和韓國瑜也將分別於11日和12日來到桃園,勢必再度掀起選情的高潮。

魏佑任說,《蘋果》民調顯示兩人差距僅剩10.1個百分點,但還有32.9%的桃園市民尚未表態,這部分也將成為陳學聖努力爭取的目標。

至於現任的市長鄭文燦在今天被媒體問到這項民調的看法時他則簡單表示,「所有的民調都是參考,我還是會在未來競選的時間步步為營,用四年的政績去爭取每一張選票。」

鄭文燦回應最新民調 ▲鄭文燦則簡單表示,認為民調僅供參考,最後會用政績去爭取每一張選票。(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