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釋出北市敦北南京商圈商用資產 貢獻每股獲利0.5

▲ 南京東路商圈的台北金融中心。(圖:信義房屋提供)
▲ 南京東路商圈的台北金融中心。(圖:信義房屋提供)

鉅亨網

龍巖 (5530-TW) 委由信義房屋 (9940-TW) 標售台北市中心商用不動產,今 (7) 日完成開標,敦北南京商圈台北金融中心大樓部分樓層,由新光人壽以 20 億 735 萬元得標,龍巖預估獲利 2.3 億元,對龍巖每股純益貢獻度為 0.55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巖日前董事會決議釋出的兩大北市蛋黃區商用不動產,分別為敦北南京商圈台北金融中心大樓部分樓層及忠孝 SOGO 商圈的太平洋商業大樓 3 個樓層,敦北南京商圈台北金融中心大樓部分樓層案今天標脫,標脫金額約 20 億 735 萬元,成交租金報酬率逼近 2.345%,溢價率約 10.29%。以停車位 300 萬 / 位估計,標準層單價每坪成交單價約 128.9 萬元,顯示買氣相當熱絡。

太平洋商業大樓,由於多組投資人提出附條件意向,日前公告撤標,變更為議價銷售,並將於近期內展開協商。

台北金融中心大樓位於敦北南京商圈,前身為多家金融機構擁有的知名都更重建案,為稀有可拆分產權出售的頂級純辦。從過去幾宗交易來看,2011 年國泰人壽自國票金控 (2889-TW) 以 16.67 億元標得部分樓層,及自元大集團以 15.76 億元取得 6、7 樓為主要成交紀錄,其中,國票金控的部分換算每坪單價 136 萬元,創下當年商辦大樓公開標售的新高。

龍巖今天也公告,預估處分敦北南京商圈台北金融中心大樓部分樓層案,獲利 2.3 億元;而以龍巖的 42.01 億元股本計算,此一不動產處分案獲利,對於龍巖的每股貢獻度為 0.55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