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演員扮上吊木乃伊 卻意外死在半空中

 ▲特技演員在表演時,心臟病發死去。(圖/翻攝YouTube,  2018.11.7)
▲特技演員在表演時,心臟病發死去。(圖/翻攝YouTube, 2018.11.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剛過,許多國家會舉辦變裝等派對活動,不過在哈薩克夜店竟發生意外事故。哈薩克某家夜店在萬聖節當天,找來特技演員卡西姆( Kassym Zhumaguzhin )扮演「上吊的木乃伊」,沒想到竟弄假成真,卡西姆懸吊在空中死去,民眾毛骨悚然,現場氣氛瞬間凍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哈薩克某家夜店為讓萬聖節氣氛更嗨,特地找來特技演員扮演上吊的木乃伊,只見演員卡西姆全身裹著繃帶,懸掛在 3 公尺高,準備帶來 15 分鐘的精采表演,夜店也為此做足安全措施。就在一瞬間,卡西姆一動也不動,工作人員緊急將他救下,才發現他已沒了呼吸心跳,已是回天乏術,嚇壞在場民眾。

經過驗屍後,發現該名男子並非吊死,而是心臟病發死去,夜店發言人指出,該演員相當專業,還曾扮過《浴血任務 2 》的替身,目前仍在釐清夜店應負責的法律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