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警察爭取資源 侯友宜諷對手:照顧警察是長官應盡責任

▲侯友宜暗諷,不是沒有做事或做了一點的事,就硬要說做事,他覺得沒有必要。(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07)
▲侯友宜暗諷,不是沒有做事或做了一點的事,就硬要說做事,他覺得沒有必要。(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07)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出席在市民總部舉辦的「警系挺侯團結大會」,接受400名退休警界人士的力挺;侯友宜強調,現場都是長期的戰友,「我們警界全部凝聚在一起,展現警界的大團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說,他從基層刑警做上來,這次出來參選民選的首長,也是警界的第一次,「希望拜託支持侯友宜的選民們,能給從一個基層苦幹實幹的警察機會,讓我能夠當選直轄市的首長,我們好好做事,我用38年做事的態度,好好為民服務。」

侯友宜指出,司法警察當到民選首長,在世界過國比比皆是,在台灣是第一次,在世界各國常有,「我希望讓我們警界奉獻這麼多年、腳踏實地的警察,以及很多公務人員,有一個目標跟方向,有一天他也能夠當民選的直轄市首長!」

針對蘆洲警分局有人打著侯友宜的名號耍官威,引發各界的注目;向來強調警察正義的侯友宜認為,蘆洲分局這段時間,基層同仁都非常非常的辛苦,他們不眠不休破了案,都是值得肯定的,他們內部的問題,內部的長官自然會去處理。

針對蘇貞昌提及他有很多警界好朋友,以前當縣長時也給警察很多的資源;侯友宜表示,警察福利待遇的提升,當時是立法院所有的委員發動,不是行政院長提出,照顧警察是每個長官應盡的責任,警察為國家犧牲奉獻、要好好的尊敬。

侯友宜意有所指的暗諷,不是沒有做事或做了一點的事,就硬要說做事,他個人覺得沒有必要;此外,「侯友宜這一輩子有沒有做事、做了什麼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警界都是我的兄弟,我們出身入死、並肩作戰,為社會治安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