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兒要回收光碟記嘉獎 老爸收數箱「珍藏」瞬間猶豫

▲國中兒要回收光碟記嘉獎,爸爸收到朋友給的幾箱舊光碟卻猶豫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8.11.07)
▲國中兒要回收光碟記嘉獎,爸爸收到朋友給的幾箱舊光碟卻猶豫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8.11.0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網路不發達的年代,想看 18 禁只能靠光碟和雜誌,一名國中學生的父親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的學校鼓勵做環保回收,還能記嘉獎鼓勵,他為此向朋友求助,收到幾箱滿滿的光碟,但因為內容太「母湯」,讓他相當猶豫到底該不該讓兒子帶去學校回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父親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兒子上國中後除了課業壓力外,學校還鼓勵他們做環保回收,繳交不要的手機、電池、光碟可以記嘉獎鼓勵,做父親的自然想替兒子爭取嘉獎,因此向朋友們求助,朋友則說有很多不要的光碟。

原 po 收到朋友給的幾箱光碟後卻瞬間傻眼,原來這些全是 18 禁的舊光碟,讓原 po 相當猶豫「該不該讓兒子帶去回收?」

▲朋友給的幾箱光碟內容全是 18 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8.11.07)

文章一出讓網友們笑翻直呼「真正老司機」、「這不是老司機,這是資深飛機駕駛」、「還沒帶去學校,半路已經被同學打劫了」、「一箱帶去!你兒子只會繳上一兩張」、「你兒子可能會變成學校的風雲人物」;也有不少「好心」網友表示「兒童不宜,拿來我幫忙處理」、「我家在做資源回收的,跪求地址」、「這位家長您好!我可以幫您回收...」。

▲由於這些舊光碟的內容實在太害羞,讓爸爸猶豫該不該讓兒子拿去學校回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8.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