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代表隊出征IESF 期望在家鄉為國爭光

▲《英雄聯盟》代表隊由前世界冠軍BeBe與教練貝克領軍,出征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圖/TESL提供)
▲《英雄聯盟》代表隊由前世界冠軍BeBe與教練貝克領軍,出征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圖/TESL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明(9)日開打,本次比賽項目共有《英雄聯盟》、《CS:GO》與《鐵拳7》等三項,中華台北隊的代表選手也是經過層層考驗後最終才脫穎而出,期望他們能在本次賽事上為台灣爭取到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年台灣《英雄聯盟》戰隊「台北暗殺星」以3:1的成績擊敗韓國勁旅「Azubu Frost」奪冠,黑馬戰隊的逆襲在當時引起轟動,也掀起了台灣的電競熱潮。當時的下路成員、總是掛著招牌傻笑「BeBe」將領軍《英雄聯盟》代表隊征戰本次 IESF 。

BeBe坦言,這次的對手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會長怎樣,不過他希望成員打比賽不要緊張,好好的表現自己就好。「主要是不要緊張啦,剛打比賽、又是在巨蛋嘛,可能看到就手軟了,這是難免的」。不過 BeBe 認為,這次是在台灣迎戰,希望能打敗其他國家拿下好成績。

▲《英雄聯盟》代表隊選手「BeBe」(圖/TESL提供) ▲《英雄聯盟》代表隊選手「BeBe」(圖/TESL提供)

雖然《CS:GO》在台灣並不算盛行,但是「Sad Story」戰隊過去也曾經代表台灣參加過不少賽事。除了新進成員 sHAnGyAoUo 之外,其餘四名成員都為舊識,彼此搭配身經百戰的默契不容小覷,目前也進行集訓全力為比賽做準備。

隊長「Crazyface」張聖崙表示,雖然對上有一名新進成員,但在每天練習12小時之下,漸漸地整體都步上軌道。Crazyface也提到,希望能在這次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上拿到好成績,讓台灣《CS:GO》社群有更蓬勃的發展。

▲《CS:GO》勁旅「Sad Story」迎戰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圖/TESL提供) ▲《CS:GO》勁旅「Sad Story」迎戰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圖/TESL提供)

相較於《英雄聯盟》和《CS:GO》是團體遊戲,在《鐵拳7》中沒有隊友可以倚靠,完完全全靠的就是自己的硬實力!本次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中華台北隊的代表選手即是從眾脫穎而出的電競格鬥好手-張家棟(ID:好先生)與候補選手-陳昱璋(ID:Paking Tistrp),代表台灣與各界高手一較高下。

張家棟表示,本次最大的勁敵的就是韓國選手,主要是因為韓國的格鬥遊戲環境非常好,也有專業培訓《鐵拳7》的職業選手,相較於台灣,《鐵拳7》在韓國是很盛行的,但還是希望能在比賽中以突破自己的極限。

對於這次出戰的是大型國際賽事,陳昱璋坦言自己興奮遠大於緊張,「可能比賽當下才會緊張吧?我覺得台灣有這個機會能舉辦國際大賽非常難得,也希望台灣可以更重視、喜愛電競。」

▲張家棟(右)與陳昱璋(左)代表台灣出戰《鐵拳7》項目。(圖/TESL提供) ▲張家棟(右)與陳昱璋(左)代表台灣出戰《鐵拳7》項目。(圖/TESL提供)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明日晚間開戰,玩家除了觀賞精彩的電競賽事外,也別忘了為台灣代表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