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期中選舉 俄羅斯再度想影響選舉結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臉書週三說,美國期中選舉之前,臉書關閉了逾 100 個臉書與 Instagram 帳號,這些帳號可能與俄羅斯 "巨魔農場" 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公司說,接獲執法機構通知有關這些帳號的訊息,可能與俄羅斯網路研究局 (IRA) 有關。IRA 機構因涉嫌干預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於今年稍早遭到起訴。

臉書的網路安全主管 Nathaniel Gleicher 說,公司於週一晚間,封鎖了這些帳號,因為擔心他們與俄羅斯國家支持的機構有關。

週一,臉書亦曾發布聲明,表示關閉了 115 個帳號,30 個為臉書帳號,85 個為 Instagram 帳號。

Gleicher 在部落格上說:「這些帳號的所有臉書網頁都用法文或俄羅斯語言,Instagram 帳號則使用英文。有些帳號焦點在討論名人,有些則辯論政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