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圖打臉韓國瑜「高雄發大財」 網譏:你選高雄還台北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圖/取自吳崢臉書)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圖/取自吳崢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昨( 7 )日在臉書狠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根本「只會說大話、亂花錢,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並製作圖表說明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推動的行銷提案「根本零零落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崢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韓國瑜說有能力讓高雄「發大財」,但實際檢視韓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推動的行銷提案,「做出來根本零零落落」,跟韓國瑜擔任立委時大部分時間缺席未質詢一樣,經不起檢視;加上他認為韓國瑜在這次選戰中提出的政見太荒謬,「根本就是個只會說大話、亂花錢,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我相信,高雄的朋友不會把家鄉的未來託付在這樣的人手中」。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在臉書貼上一則圖表,怒批韓國瑜只會說大話。(圖/取自吳崢臉書)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在臉書貼上一則圖表,怒批韓國瑜只會說大話。(圖/取自吳崢臉書)

這篇 PO 文一出,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你是參選高雄市議員還是參選台北市議員?」「你選台北市議員跟高雄市長有什麼關係?」「你不是在選北市議員嗎,韓國瑜關你什麼事?」「好好選舉還是談好自己的政見比較重要吧!」「沒有認真看以為你在選高雄市議員呢」,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處列出韓國瑜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年業務推廣費,認為數字會說話。

▲網友貼出截圖打臉吳崢。(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