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風美甲…她花1800超悲劇 中指驚見「彈不掉的鼻屎」

▲女網友抱怨製做的美甲不僅和圖片落差極大,中指更出現一坨「彈不掉的鼻屎」,貼文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 Dcard )
▲女網友抱怨製做的美甲不僅和圖片落差極大,中指更出現一坨「彈不掉的鼻屎」,貼文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 Dcard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夯劇《延禧攻略》日前在兩岸爆紅,儘管全劇已經播畢,《延禧》熱潮卻並未就此終止,劇中的「莫蘭迪色系」更掀一波流行熱潮。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中表示,日前到美甲店指定製做《延禧》款美甲,豈料花了 1800 元成果卻不如預期,抱怨不僅和圖片落差極大,中指更出現一坨「彈不掉的鼻屎」,讓她無奈至極,貼文引發網友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省吃儉用存了一筆錢,想做一副美美的指甲犒賞自己,並挑選了一款當紅的《延禧》造型美甲,報價 1600 元。不過,她指出,製做美甲的過程越做越不對勁,美甲師「先是把一大坨光療膠放在甲面上,雙手開始瘋狂輪流照燈,然後邊做邊跟同事談論昨晚喝了多少酒」,隨後美甲師又稱「有些地方我用飾品代替,感覺會比較立體」,接著在十指黏上鑽、貼紙等飾品。

原 PO 急問「等等,這些都要用貼紙黏嗎?」美甲師回應「對呀!不然要畫到什麼時候」,她心想「竟然貼紙的報價要 1600 」,最終成品和原圖落差極大,中指上的「軟陶白花」被塗上厚厚一層膠,直呼「根本像一坨彈不掉的鼻屎啊!」結帳時,因為鑽和原圖上款式不同,總價並非原先報價 1600 元,而是 1800 元,當下不想把場面搞得很難看,原 PO 僅告知「跟我預期中的差有點多」就付了錢走人。

▲女網友抱怨製做的美甲不僅和圖片落差極大,中指更出現一坨「彈不掉的鼻屎」,貼文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 Dcard ) ▲女網友抱怨製做的美甲不僅和圖片落差極大,中指更出現一坨「彈不掉的鼻屎」,貼文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 Dcard )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我爆笑,原 PO 拍拍」、「這種比較複雜的,我通常不會放心給不是原設計師畫」、「去別間卸掉重做吧!這個太慘了」、「我不敢讓我的手那樣出門,能看嗎?」「拍拍,真的像鼻屎,公開讓她紅啦」。

事後美甲師誠意表示,雙方當下沒有溝通清楚造成誤會,願意退還全額,並付原 PO 計程車費讓她回去卸甲,有網友緩頰「我覺得您當下就應該反映您不喜歡,而不是事後藉著別人覺得很醜⋯」「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不過,有網友發現店家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討拍,「從事美甲行業快七年,我從來沒遇到這樣羞辱的文字」,抱怨客人若當下對成品不滿可以立刻提出,此外指甲的款式、顏色都是經過客人挑選、同意,並不會擅自做決定,卻遭原 PO 打臉「底色那些,她根本沒拿給我挑過」,雙方仍舊僵持不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