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這舉動」曝光 網大驚:其邁跟著禿子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圖/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昔日被認為是綠營鐵票倉的高雄,這次意外被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攪亂一池春水,成為全台選戰焦點,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不得不重兵回防,甚至不惜看中天研究韓國瑜的空戰策略。有網友發現,陳其邁近來的「穿衣風格」愈來愈像韓國瑜,由穿西裝繫領帶的菁英裝扮,變成了與韓國瑜一樣的捲衣袖留一顆扣子,領帶也默默地消失了,讓網友大驚「其邁跟著禿子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昨( 7 )日在 PTT 上發文表示,看新聞媒體對陳其邁的報導,意外發現陳其邁以往的西裝外裝、領帶都不見了,而且袖子還捲起來,但 11 月之前的其邁,穿著都是非常「正式的」,也就是符合他以前是醫師,自認為是菁英的形象的穿衣風格,穿西裝打領帶,或是穿民進黨的制服外套,就算天氣炎熱,不穿外套也通常會打領帶,「但最近怎麼服裝怎麼愈來愈像賣菜郎?」不禁讓網友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直呼「其邁,你怎麼了?」

▲陳其邁指出,高雄的空污問題,起源於長期以來政府的產業政策方向,以及重北輕南政策。(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28)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28)

網友看完貼文後,也紛紛回應,「完了完了,變韓粉了」、「現在只差剃光頭了」、「他會不會選前十天剃光頭」、「選前之夜剃光頭 ,大喊:大家跟著禿子走,好不好」、「邁導這樣要怎麼拿獎阿!要有自己的風格阿」、「天字第一號韓粉」、「其邁跟著禿子走」還有網友表示,選戰的最新奧步難道會是「選前讓韓國瑜長出頭髮,其邁變光頭?」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回應。(圖/翻攝自 PTT )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回應。(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