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預言韓國瑜將會當選 因「革命烽火遍地燃燒」

▲韓國瑜上「爆社」湧 24 萬人看,一問到王世堅秒被慘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韓國瑜上「爆社」湧 24 萬人看,一問到王世堅秒被慘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昨( 7 )日在政論節目中分析選戰局勢時表示,為什麼民進黨現在大軍壓境恐怕也無用,還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講了一大堆爛話,好像也無傷,原因是全國人民已經累積到足夠的怨氣,要啟動一場革命,推翻某某太后,人民忍不住了,要提早發難,把這口氣發洩在地方選舉上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富雄預言,這次選舉國民黨非常有可能拿下新北、台中、高雄三都,雖然民進黨候選人也不差,但現在選得零零落落,他認為這是非戰之罪,現在的局勢恐怕是民進黨大軍壓境也沒用,還有韓國瑜口不擇言好像也不傷,道理在這裡,「我覺得全國人民已經累積到足夠的怨氣,要啟動一場革命」,想推翻某太后,但是忍不住了要提早發難,把怨氣一吐在地方選舉上。

沈富雄比喻,韓國瑜像武昌起義的黎元洪,就是由不得他,但是再厲害的黎元洪,如果時機不對也沒辦法,而陳其邁日前找了三個學運的同志來講,過去為台灣奉獻等事蹟,有點像戊戌四君子,不過現在黎元洪都要發起革命了,搞戊戌四君子有用嗎?沒有用的。

沈富雄說,很多人說韓國瑜會失言是因為太累,但他認為,不是韓累了,而是興奮過度。但是為何韓毫髮無傷呢?這是因為當革命的號角響起,黎元洪一動,刀子一揮就是贏了,要不然國民黨,哪有那麼大的能耐?

沈富雄也強調,這次藍營選得不錯的人,都有非典型藍的特質,甚至私底下在造勢時,國民黨大老最好能不來就不來。如果去造勢場合最好要趁機道歉,並說「這次贏了不是國民黨厲害,是人民疼惜國民黨,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如果贏了一定要改造!」

沈富雄直言,離選舉剩 2 個多禮拜,但不用擔心,因為革命烽火遍地燃燒,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緊張,因為大勢已定,輸贏沒有懸念!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全國人民已累積到足夠怨氣,將要發洩在地方選舉上。(圖/取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