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智慧入口〉跨入旅遊電商服務 「LINE旅遊

▲ LINE台灣電子商務部旅遊服務負責人林師歡。(鉅亨網記者林薏茹攝)
▲ LINE台灣電子商務部旅遊服務負責人林師歡。(鉅亨網記者林薏茹攝)

鉅亨網

LINE 今 (8) 日舉辦「LINE CONVERGE 2018」記者會,正式宣佈推出全新服務「LINE 旅遊」,攜手雄獅旅遊、Agoda、KKday、Tripresso 旅遊咖,打造一站式旅遊預訂服務,預計 11 月 28 日正式在台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今年 6 月已於日本推出 LINE Travel,而繼日本市場後,台灣的 LINE 旅遊團隊也加速腳步,要打造可讓用戶與朋友聊天規劃旅行的平台,並將透過深度整合多元旅遊產品與 LINE 生態圈,提供用戶全新型態的旅遊體驗。

「LINE 旅遊」平台中,匯聚雄獅旅遊、Agoda、KKday、Tripresso 旅遊咖提供的旅遊預訂商品,雄獅旅遊提供 95 間航空公司、全球 984 個城市航班;Agoda 提供全球數十萬間飯店、公寓與民宿等住宿選擇;KKday 提供逾 2 萬種旅遊行程與體驗,遍佈全球 80 個國家;Tripresso 旅遊咖提供 30 間以上知名旅行社的共 1 萬種旅遊行程選擇。

此外,LINE 表示,每筆交易都享有 LINE Points 點數回饋,用戶也能透過該平台,與 LINE 好友共同編輯行程,以完整整合 LINE 的社群基因。該服務預計 11 月 28 日正式在台上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