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論韓國瑜政策 「做不到,做不到,會被抓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近日許多民調顯示,韓國瑜民調支持度高於對手陳其邁,高雄非常有可能會綠地變藍天。但韓國瑜政策被搬上檯面檢視時,遭批華而不實,只是為了選舉所提,要實行幾乎不可能,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打臉韓國瑜的三項政見,並說「做不到,做不到,會被抓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渣文本先提「南海科技首都」這項,結合高雄在地的醫學中心和醫學院,打造生物科技產業聚落,大力扶植並開放國內外電競遊戲開發公司進駐。他質疑,「軟體園區升級做生物醫療?中研院那邊都搞不太來了,高雄自己要怎麼做?遊戲電競算是適合軟體園區,但人家幹嘛去高雄?你要怎麼扶植?後面什麼大數據就不管了。就是把一些很酷很潮的詞排列組合,這叫願景?夢想?」

再來,爭取成立「自由經貿園區」,實現空港合一政策,這令人渣文本不解提問「是自由貿易港區,還是自由貿易區?自由貿易港區高雄已經有了,所以你要把現有港區加機場,還是搞更大的自貿區?自貿區的法源在哪裡?自己訂?」

最後則是召集成立「招商引資小組」,由市長親自領軍擔任組長,邀集產業界卓有所成的專業人士協助引介評估投資案;市長會親自面對投資方,並實際投入審理、批核以及監督等相關工作。對此,人渣文本更酸,「市長親自投入審理和批核?共產黨是可以這樣做,但在台灣不行呦,會被抓走。」,文末更總結「做不到,做不到,會被抓走。」

▲人渣文本點出韓國瑜三項政策的不合邏輯之處。(圖/翻攝自人渣文本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