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自爆「被鬼上身」:莫名想扯掉衣服!

▲徐若瑄入魔裝扮。(圖/威視,2018.11.08)
▲徐若瑄入魔裝扮。(圖/威視,2018.11.08)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徐若瑄在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中,飾演婚姻不幸、且長年受精神疾病所苦的失婚媽媽,因受到魔神仔附身變得舉止怪異。當導演和監製找上徐若瑄洽談時,她竟表示自己曾被鬼附身過,且附身經驗竟和《人面魚》劇情不謀而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透露:「十幾年前參加一場公益賑災活動後,第一次感受到被外靈入侵,總覺得身體不是我自己的,而且頭常常無緣無故歪向一邊。後來病情更加嚴重,越來越無法控制我的身體,還會開始莫名大哭,感覺身上很多累贅,一直想把衣服扯掉。」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家人也無計可施,徐若瑄還意識到身體並不屬於自己的。

後來徐若瑄的媽媽找來專門除靈的老師,與她身體裡的靈體好好溝通後,才解決被附身一事。事後除靈老師告訴她:「這個靈體是徐若瑄的粉絲,因為一場意外遭石塊砸到頭而過世,所以妳才會常常頭歪一邊。」幸虧這個靈體附身是來尋求幫助的,並沒有害人之心。

▲徐若瑄從影以來最驚悚造型。(圖/威視,2018.11.08) ▲▼徐若瑄從影以來最驚悚造型。(圖/威視,2018.11.08)

▲徐若瑄從影以來最驚悚造型。(圖/威視,2018.11.08)

徐若瑄在《人面魚》詮釋精神瀕臨崩潰的鋼琴家「黃雅惠」,大膽嘗試從影以來最驚悚造型。為了完整呈現入魔後的真實模樣,她不但素顏上陣,更因為特效妝吃盡苦頭。她更在片場對導演堅決表示:「不管是照片或是影片,絕對不要後製處理,我想要演出半人半魔的真實狀態。」好在呈現出來的銀幕效果極佳,讓導演跟監製都相當滿意,也讓徐若瑄大呼:「值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