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藍心湄「下半身失蹤」曬辣腿 自曝乳暈顏色美翻

▲藍心湄歡慶節目《女人我最大》16週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藍心湄歡慶節目《女人我最大》16週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我最大》自2003年開播至今,已邁入第16年,今(8)日舉辦慶祝記者會,主持人藍心湄笑說:「我從沒參加這麼早的記者會,因此臉上睡痕未消。」身材姣好的她,也曬出「下半身失蹤」的時尚穿搭,更透露報復前男友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越來越美。

藍心湄對於保養頗有一套,談及節目已跨入第16年,笑說:「代表我們才剛開始要發育!」但對愛情已心死的她,自嘲現在沒人要,隨後又搞笑說這些年來,改變最多的是「乳暈」,還自誇說雖然長年沒有使用,但顏色卻越來越漂亮!藍心湄也呼籲粉絲,保養、打扮不能馬虎:「只有從裡到外把自己狀態保持到最好,才能吸引到好桃花與好男人。」



▲藍心湄歡慶節目《女人我最大》16週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女人我最大》16週年,藍心湄秀美腿。(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藍心湄與知名髮型師吳依霖交情極好,她也說吳依霖19歲就紅了,難免有點難搞,但兩人在工作上會互相給建議,讓友誼更緊密。此外,藍心湄也說從沒想過一個節目可以做16年,表示:「我很熱愛這個舞台和這份工作,最要感恩的是可以讓我們完成瘋癲想法的老闆。」《女人我最大》也推出APP,讓愛美的女性隨時隨地都能掌握最新時尚情報。



▲柳燕老師、藍心湄、佑群老師歡慶節目《女人我最大》16週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柳燕老師、藍心湄、佑群老師歡慶節目《女人我最大》16週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藍心湄歡慶節目《女人我最大》16週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藍心湄身材姣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