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挑戰油漆泡澡慘死浴缸?網友找影片還原真相

 ▲直播主在直播中心臟病發身亡,但有網友發現真相不是如此。(圖/翻攝jinriaozhou,  2018.11.8)
▲直播主在直播中心臟病發身亡,但有網友發現真相不是如此。(圖/翻攝jinriaozhou, 2018.11.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發達的世代,直播產業迅速竄起,不少直播主為增加人氣,會做出許多脫軌行徑。近日一名泰國直播主,在網路直播「油漆泡澡」,沒想到這樣的舉動讓他心臟病發,慘死在浴缸裡,不過有網友找到真相卻不是如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直播主稱剛加入直播圈沒多久,想快速累積人氣,突發奇想用油漆泡澡,剛開始還與粉絲有說有笑,沒過多久他臉色大變,頭慢慢沉入浴缸裡,原來他是心臟病爆發溺斃身亡,粉絲目睹這死過程,趕緊通知警方到場處理。直播主在直播中死亡的消息,也在網路迅速傳遍,引發熱議。

▲泰國一名直播主在浴缸挑戰油漆泡澡發生意外。(圖/翻攝jinriaozhou, 2018.11.8)

事實上,該直播主是利用綠色染料混入膠水,想挑戰泡在其中的感受,他在鏡頭前緩緩溺斃過程,有網友翻出當時影片,在影片最後該直播主有成功逃離浴缸,還狼狽地跟觀眾說「不要輕易嘗試」,讓網路上流傳他心臟病發死在浴缸的傳言,直接被打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