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巨斥7.9億元在台購地擴產 3年內將砸百億元衝高階

▲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鉅亨網資料照)
▲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 (2327-TW) 確定將回台擴產,公司今 (8) 日公告,董事會決議通過將以 7.9 億元取得高雄大發工業區土地,用以擴張高階產品,連同土地、廠房、設備及環保等投資,預計 3 年內將投入約 100 億元資本支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指出,本次取得高雄大發工業區土地面積約 6300 坪,估計將興建約 1.6 萬坪面積的全新廠區,連同土地、廠房、設備及環保等投資,預計在 3 年內投入約 100 億元的資本支出。

國巨強調,此次擴廠將針對日系廠商退出的中大尺寸高容質電容,及集團旗下其它零件的汽車規格及特殊品等高單價的品項繼續擴張,以提供未來新興應用面對高階元件的大量需求成長。

另外,近來中美貿易爭端紛擾,國巨表示,將持續對台擴大投資,執行根留台灣、佈局全球的策略。

國巨 MLCC 月產能至今年底將約達 500 億顆,明後 2 年則將針對日系廠商退出中大尺寸高容質電容、汽車規格品持續擴張產能,預計月產能在明年底約達 600 億顆、2020 年則將達 700 億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