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這次不抓亡者 組傭兵部隊「開槍狂射」

▲河正宇新片中變身帥氣軍人。(圖/華聯國際, 2018.11.8)
▲河正宇新片中變身帥氣軍人。(圖/華聯國際, 2018.11.8)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片《與神同行》陰間三使者隊長河正宇這次不當亡者辯護律師,變身軍人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傭兵部隊出任務,新預告釋出短短48秒的畫面中,槍戰場面讓人感到緊張又刺激,而河正宇所屬的私人軍事企業組織PMC,因接獲美國中央情報局祕密任務,投入地下深達30公尺的碉堡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片是韓國電影第一次以PMC為題材做拍攝,河正宇語帶保留說:「相信大家都對這個組織很陌生,但《90分鐘末日倒數》則因這樣的設定讓故事變的很有趣。」更表示這是一部很新鮮的動作題材作品,在看完電影後,相信不會有人敢說有過這樣的觀影經驗。

▲河正宇(中)率領傭兵部隊展現另類時尚。(圖/華聯國際, 2018.11.8)

該片是由《與神同行》特效班底全程打造,預告片中河正宇一句:「行動!」隨即與對方展開激烈交火,畫面中夾雜大型火砲、爆破、空戰、坦克攻擊等情節,可見該片格局有多龐大。而日前公開的劇照中,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畫面雖然帥氣,但他不改幽默本性說:「因為我們不是隸屬任何國家的軍人,長相也是依個人特色展現自由風格,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時尚感吧!」

《90分鐘末日倒數》故事講述西元2024年期間,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承接了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祕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將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電影將於12月28日與韓國同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