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20年寫照!網笑:這首歌「陳其邁聽到秒變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蔻蔻早餐提供,2018.11.1)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蔻蔻早餐提供,2018.1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民調呈「五五波」,成為此次選戰最受矚目的焦點。不過,近日有網友自製一段民進黨在高雄執政 20 年來的 MV ,只見不僅治水無功,大量年輕人還因工作北漂,再配上馬來西亞返鄉投票歌曲「回家投票」當背景音樂,讓大批網友笑稱「陳其邁聽到都變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自製「回家投票」 MV ,狠酸民進黨在高雄 20 年執政。(圖/翻攝自 YouTube )

影片中先是看到高雄美麗的榮景,但畫面一轉,只見字幕寫著「陳菊市長你帶給高雄美麗的建設,但是…」接著便見到市景空蕩、滿街租售、逢雨必淹、年輕人工作難找、數不清的坑洞等畫面。「回家投票」歌詞則提到,「我們還能相信誰?對於那些貪得無厭,早已疲倦」、「一次又一次妥協,換來的只剩欺騙」,道盡人民無奈。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催淚,看了好感動,加油高雄」、「事實寫照,改變就趁現在,還給高雄過往榮景」、「這首歌每一字句,值得經典收藏」,還有網友到歌曲原 MV 下留言「這首歌,也可以用在台灣的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