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對人﹗」毒鴛鴦佔民房 女竊嫌遭男友狠心丟包被逮

▲簡姓女竊嫌這對毒鴛鴦不僅入侵古厝,還將古厝內的熱水器拆走變賣。(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8)
▲簡姓女竊嫌這對毒鴛鴦不僅入侵古厝,還將古厝內的熱水器拆走變賣。(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8)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日前獲報鳥松區中正路一處民宅屋主長期未居住,竟遭吸毒男侵占,不僅如此這吸毒男還大方邀女友進住外,還將屋內值錢的熱水器、鍋爐等物品拆走變賣,被害屋主日前返回老屋查看時,正巧撞見這對毒鴛鴦拿著鍋爐準備外出變賣,沒想到男毒蟲見狀卻丟下女友逃逸,讓女友感嘆「愛不對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107年11月4日20時,獲報鳥松區中正路一處古厝,遭一對毒鴛鴦無故侵入民宅內偷竊。警方迅速到場後,現場黃姓被害人稱住家遭人無故入侵,現場僅留下一名簡姓女竊嫌(38歲),供稱其藍姓男友 (36歲)外出找朋友,先將女嫌留在古厝內,女嫌以電話聯絡其藍姓男友時,該藍姓竊嫌竟然一直藉故推託,不願返回古厝,簡姓女嫌被其藍嫌放生,要她獨自面對法律制裁,簡姓女嫌聽聞,感嘆的表示真的是「愛不對人了」。

警方調查指出,簡嫌未婚,與前男友育有一名女兒,女兒年已16歲,平時都是由外公外婆照顧,現與藍姓男友交往多年並未結婚,兩人都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由於兩人長期沒有工作又缺錢買毒,常在高雄市區四處流浪,挑選到這處無人居住古厝內犯案,不料竊嫌竟連古厝內之熱水器甚至鍋碗瓢盆等物通通搬去變賣,警方也在資源回收廠當場查獲被害人所失竊物品,簡姓女竊嫌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