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劉家昌坦言「沒聯絡」 劉子千低調避談:不聊這個

▲劉子千出席《種菜女神》記者會,避談父親劉家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8)
▲劉子千出席《種菜女神》記者會,避談父親劉家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種菜女神》今(8)日舉辦上檔記者會,主要演員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徐鈞浩、劉子千、鄒承恩皆出席,眾人對於在花蓮拍戲的感動歷歷在目,劉以豪更說想找一天回到花蓮、重溫美好。此外,劉子千留了三天鬍子,看起來頗有頹廢氣息,更笑說媽媽甄珍看了也驚呼:「好不一樣。」談及與父親劉家昌的關係,劉子千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子千與劉家昌在年初上演破冰合好,沒想到兩人7、8月在臉書隔空交戰,形同撕破臉,今劉子千顯然不願意多提及劉家昌,被問及有關問題,僅回:「沒聯絡,今天不聊這個。」其中,劉子千的角色充滿喜感,連帶到戲外都十分爆笑,被其他演員戲稱「爆發力十足」

▲徐鈞浩(左起)、李千娜、劉以豪、陳庭妮、鄒承恩、劉子千演出《種菜女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8)



陳庭妮與劉以豪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就曾合作,此次在《種菜女神》演出CP,問及默契有無更佳?陳庭妮則說,在《悲傷》時與劉以豪還不太熟識,但在《種菜》中有許多打鬧戲碼,甚至還「巴」了劉以豪幾巴掌,好交情不言而喻。談及拍戲情景,劉以豪笑說:「過四個月了,想到內心還是很感動。」

▲劉以豪、陳庭妮在《種菜女神》中演CP。(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8)



劇中被排擠的李千娜,表示有時眾人入戲太深,一下戲還沒辦法馬上恢復對她的態度,讓她苦笑說:「很難受!」劉以豪也替李千娜解釋,表示大家會住在花蓮、培養感情,但李千娜時常當天往返,所以一開始進劇組沒有這麼快融入大家,尤其前幾場戲都要對其他演員破口大罵,但之後大家感情都很好。

▲李千娜在劇中演出過氣藝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8)



由於拍攝期花蓮正值酷暑,演員都在大熱天穿上大衣,尤其徐鈞浩第一天進劇組,馬上被高溫嚇傻,其他人看他汗如雨下,馬上笑說:「太嫩了!」此外,陳庭妮在劇中幾乎素顏,她也說角色設定就是這樣,她也完全能接受,笑說看到當時的自己曬得這麼黑,直呼:「我那時好健康!」《種菜女神》將於11月16日在台視與愛奇藝播出。

▲徐鈞浩、李千娜、劉以豪、陳庭妮合作《種菜女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