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小野被「被火燙到」 丁守中譏:是油水太多燙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日前拍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綠營文化門神」,小野昨日出面回應時為此落淚,卻遭網友批「進了廚房但又怕熱」,柯文哲為小野緩頰說「他只是被火燙到。丁守中今(8)日則諷刺說,「他不是被火燙到,小野是在廚房裡面,被油水太多燙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今日下午出席2018第14屆國際傑出發明家頒獎典禮受訪時,媒體詢問小野出面回應時激動落淚,丁表示,「他有哭嗎?他有眼淚嗎?」而對於文化圈、電影圈有人批評丁是沒有文化、知識的政客,丁,回擊說, 他們才是政客,過去靠國民黨,後來到民進黨,現在又到白色力量,哪裡有資源就到哪裡去。

至於為何批評柯綠之間是「政治亂倫」,丁守中表示,他們一方面支持柯、一方面支持姚文智,一下子又支持南部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而陳其邁又駡柯P,小野又去支持陳,不是亂七八糟,謀略算來算去,這不是政治亂倫嗎 ?

對於姚文智上午也出面批評丁的「政治亂倫」說法是瘋狗亂咬,並稱自己將和柯文哲爭第一名。丁守中說,「聽聽就好」,姚文智已經不必重視,姚不僅被民進黨放棄,連自己都放棄了,讓民進黨重量級的人去支持陳其邁,「還要相信他嗎?」

丁守中指出,現在就是綠白合謀、柯蔡合謀,放棄台北的姚文智,也顯示從頭到尾就是棄姚保柯的算計,只是一開始不願表露真相,怕承擔太多綠營執政失敗的包袱。

丁守中補充說,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去挺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幹事去挺陳其邁,就說明了柯文哲向綠營完全靠攏,姚文智辯論時去批評韓國瑜,比號碼的時候比四號(柯文哲的候選人號次),「這些問題應該去問姚文智和柯文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