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走路僵硬GG藏毒 遭警識破深蹲高跳這下GG了

▲李姓毒販藏毒於內褲中因走路僵硬,遭警識破要他深蹲高跳結果內褲裡掉出毒品。(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8)
▲李姓毒販藏毒於內褲中因走路僵硬,遭警識破要他深蹲高跳結果內褲裡掉出毒品。(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8)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鎖定綽號「豬哥」的李姓嫌犯販毒,趁他返家時壓制逮捕。當下並沒有找到毒品, 李嫌也矢口否認有藏放任何毒品,不過嫌犯走樓梯時身體僵硬極不自然,員警察覺有異要求他脫衣跳深蹲躍,果然掉出三包毒品,李嫌當場啞口無言,原來李嫌將毒品藏在下體來躲避查緝。警方同時也在房間內查獲一、二級毒品其他吸食工具等贓證物。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李嫌送辦,並持續擴大追溯上游毒品來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高市刑大偵六隊16分隊執行「安居專案」向上溯源,鎖定綽號「豬哥」的李姓嫌犯,涉嫌在林園及大寮地區販賣一、二級毒品,經長期跟監及行動蒐證掌握確實證據後,展開收網行動。

警方調查,李嫌因怕遭警方查緝,租屋於林園區及大寮區等地,日前分隊幹員確定李嫌藏匿處所,見時機成熟,於107年11月5日趁李嫌騎乘機車返回住處時,將李嫌壓制、逮捕到案,並在李嫌身上及房間內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4包(總毛重65.8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2公克)、夾鏈袋1包、電子磅秤1台、吸食器2個、注射針筒6支、行動電話4支、販毒贓款新台幣3,200元等相關販毒物證。

▲警方在李嫌身上及房間內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2個、注射針筒6支、行動電話4支、販毒贓款新台幣3,200元等相關販毒物證。(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8) ▲警方在李嫌身上及房間內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2個、注射針筒6支、行動電話4支、販毒贓款新台幣3,200元等相關販毒物證。(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8)

警務員沈世鴻表示,李嫌遭藏毒伎倆遭識破時當場啞口無言並向警方表示他將毒品夾藏在下體,認為警方不會搜索這麼仔細,沒想到還是被眼尖之警方看破手腳,同時也在房間內查獲一、二級毒品及其他吸食工具等贓證物。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李嫌送辦,並持續擴大追溯上游毒品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