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IIP國際傑出發明家獎 國軍榮獲六獎項

▲ 三軍總醫院護理部主任高啟雯(右三)、督導長潘玉玲(右二)榮獲國際傑出發明家發明國光獎章。(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 三軍總醫院護理部主任高啟雯(右三)、督導長潘玉玲(右二)榮獲國際傑出發明家發明國光獎章。(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8日電)2018第14屆IIP國際傑出發明家獎暨第9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今日在國賓飯店國際廳舉行頒獎典禮,國軍榮獲六獎項,彰顯出他們長期以來,在醫療學術及創新發明的卓著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表揚大會,國軍分別由國防部資源司歐仲偉上校及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徐子圭上校榮獲總會特別獎,以及三總護理部主任高啟雯、督導長潘玉玲及國軍臺中總醫院醫務企劃管理室主任羅子評上校,各榮獲國際傑出發明家發明國光獎章及國際會士獎。

 三軍總醫院執行官鄭書孟上校致詞表示,三軍總醫院依軍醫局拓展國際視野的政策指導,以及該院積極推動創新研發,近兩年參加各項比賽獲獎無數,未來也將持續發揚「關懷、品質、紀律、創新」核心價值,秉持用心、細心、熱心、關心、將心比心的服務精神,持續創新發明,提供國人更佳醫療照護環境。

 另外,國際創新發明競賽計有三軍總醫院「翻身起身墊」及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再生透水混凝土」、「腳踏車可攜式多功能安全裝」及「通用自動變速器電磁閥自動檢測方法」等作品,共榮獲3金1銀,成果豐碩。

 空軍航院徐子圭上校表示,感謝學校及空軍的支持,使軍校教師及學生能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展現國軍科研實力,同時讓國人認識國防自主科技的進步與成就。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