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候選人送面紙 她上廁所拆開尷尬了!網笑:菊花殘

 ▲女網友收到候選人競小物,以為是面紙打開竟是菜瓜布。(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11.8)
▲女網友收到候選人競小物,以為是面紙打開竟是菜瓜布。(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11.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將近,許多候選人會走上街頭發放競選文宣與小物,卻也因此鬧出笑話。候選人最常發放就是面紙跟便條紙,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自己收到某候選人的競選小物,也沒多想就帶著進公廁解放了,沒想到拆開後竟尷尬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以為收到是面紙,上廁所正要打開使用發現尷尬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11.8)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拿著苗栗候選人送的競選小物,到公廁解放,豈料正當她以為是面紙要打開使用時,裡頭露出的正是一塊綠色菜瓜布,她尷尬寫道「我打開包包,拿出一包我以為是衛生紙的選舉文宣…然後我拿著菜瓜布蹲在公廁…」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笑回「菊花殘,滿地傷…」、「這個擦屁股會痛」、「無敵鐵金肛就是這樣練的」,原 PO 則幽默回覆「我只好犧牲內褲了」,最後她解釋包包裡還有其他衛生紙,才化解如此尷尬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