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夜襲》造勢!綠委PO「屎圖」轟:國民黨心理變態

▲韓國瑜 8 日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入 3 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2018.11.08)
▲韓國瑜 8 日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入 3 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2018.11.0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昨( 8 )日晚間在美濃登場,吸引 3 萬多名支持者到場,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韓國瑜進場時,現場更響起軍歌《夜襲》,氣氛慷慨激昂。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昨晚間在美濃盛大登場,許多支持者下午就前往會場卡位,下午 4 時許,現場 1 萬個座位就已坐滿,周邊道路塞車,活動才開始不久,主辦單位便宣布現場已破 3 萬人。晚間 7 時 30 分左右,韓國瑜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進場,現場響起軍歌《夜襲》的歌聲,韓國瑜領唱《夜襲》,宣告造勢活動「夜襲」成功,支持者則不斷揮舞國旗高呼「凍蒜」。

鄭運鵬昨晚間卻在臉書 PO 文直問「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接著表示「以前教我們刺共匪的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並搭配一張「便便背景圖」,最後怒斥「信這一套的去吃背景吧」。

▲鄭運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鄭運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反批「唱個軍歌也礙到你,民進黨真的很民主」、「這就是素質嗎?人們都在看,別在當人民無知」、「沒水準」、「說話要有格調點」、「選民會用選票讓你下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