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夜襲成功!韓國瑜旗山造勢3萬支持者湧入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美濃高美醫專舉辦「三山大會師」旗山場造勢時,帶領現場群眾清唱軍歌「夜襲」,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為此發起連署,抗議韓國瑜散播仇恨意識。(資料照片/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美濃高美醫專舉辦「三山大會師」旗山場造勢時,帶領現場群眾清唱軍歌「夜襲」,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為此發起連署,抗議韓國瑜散播仇恨意識。(資料照片/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夜襲成功!韓國瑜旗山造勢湧3萬人 批綠營瘋打賣菜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友會第二場「旗山造勢大會」昨( 8 )日晚間在美濃高美醫專登場,吸引 3 萬多名支持者到場,現場一片國旗海,相當壯觀。韓國瑜進場時,現場響起軍歌《夜襲》,韓國瑜和王金平和支持者的熱情簇擁中入場,短短 100 公尺的路程走了近 15 分鐘,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韓國瑜晚會遭「沿路開單」 攤商嗆:營業額超過幾十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昨( 8 )日晚間在美濃登場,吸引 3 萬多名支持者到場,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除了人潮眾多外,馬路上一整排攤商還沒中午就開始準備,卻遭警察開罰單,對此,其中一名攤商不以為然表示,一張罰單才 1200 元,今晚的營業額已經超過好幾十倍,未來仍會繼續跟著韓國瑜的場子擺攤。

影/寫歌挺韓!劉家昌轟陳其邁:看高雄母親淚水你忍心嗎

年底大選進入最後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聲勢持續高漲,刮起一股「韓流」炫風。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日前出面力挺「如果韓國瑜選上,我要搬到高雄」,昨( 8 )日他更用行動支持,親自製作歌曲《韓風》替韓國瑜輔選。

▲韓國瑜上「爆社」湧 24 萬人看,一問到王世堅秒被慘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虧雞福來爹」北漂南回!林義豐邀百大DJ 新北再嗨一波

台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日前舉辦「虧雞福來爹( Crazy Friday )」電音派對,吸引大批年輕族群參加,更讓他一夕爆紅。今( 9 )日林義豐將舞台搬到新北市板橋,盛大舉辦《 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並邀請全球知名 DJ 登台演出,從下午 5 點一路嗨到晚上 10 點!

以為候選人送面紙 她上廁所拆開尷尬了!網笑:菊花殘

九合一選將近,許多候選人會走上街頭發放競選文宣與小物,卻也因此鬧出笑話。候選人最常發放就是面紙跟便條紙,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自己收到某候選人的競選小物,也沒多想就帶著進公廁解放了,沒想到拆開後竟尷尬了。

她發問「知道孫燕姿嗎?」 網友崩潰:年度最驚悚問題

新加坡歌手孫燕姿,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以獨特的嗓音站穩華語歌壇超過 10 年,當年還與蔡依林、梁靜茹、蕭亞軒被合稱為「四小天后」,近年她結婚生子,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有網友在 PTT 發文「知道孫燕姿嗎」,讓其他網友崩潰回應,「你是不是才 15 歲!」

▲有女網友在PTT上詢問知道孫燕姿嗎,讓其他網友大吃一驚。(圖/翻攝孫燕姿臉書, 2018.11.8)

羽球/女單史上第3人 戴資穎世界球后達百周

世界羽聯( BWF )最新世界排名昨( 8 )晚正式出爐,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以 10 萬 1,667 積分穩坐第一,生涯累積球后達 100 周,成為女單史上第三人,僅次中國李雪芮的 124 周、王儀涵的 116 周。

日職/陽岱鋼猛打賞無用 巨人不敵美職明星隊

2018 日美棒球明星賽熱身賽,日職讀賣巨人隊昨( 8 )日在東京巨蛋出戰美職明星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打第五棒,他單場 3 打數 3 安打猛打賞表現,不過巨人落後太多,終場仍以 5:9 落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中華代表隊出征IESF 期望在家鄉為國爭光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今( 9 )日開打,本次比賽項目共有《英雄聯盟》、《CS:GO》與《鐵拳7》等三項,中華台北隊的代表選手也是經過層層考驗後最終才脫穎而出,期望他們能在本次賽事上為台灣爭取到好成績。

今日天氣/東北風增強!氣溫驟降 中南部地區空品差

今( 9 )日東北風稍增強,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宜蘭及花蓮地區要留意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下降明顯約 23 、 24 度,竹苗及約 26 、 27 度,中南部影響不大,高溫仍達 28 至 30 度,各地夜裡清晨低溫約 19 至 22 度,中南部溫差較大。空氣品質部分,宜蘭及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空品區以及馬祖、金門、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中部以南位於下風處,擴散條件較差,中部、雲嘉南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等級。

▲全台各地空氣品質。(圖/翻攝自環保署網站) ▲全台各地空氣品質。(圖/翻攝自環保署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