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年增26% 擁5億註冊用戶 Dropbox 股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路硬碟雲端商 Dropbox (DBX-US) 因第 3 季度財報優於預期,使股價週四 (8 日) 盤後上漲 6.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opbox 最新一季財報顯示:

  • 每股純益 EPS 為 0.11 美元,高於分析師的每股 0.06 美元預測。
  • 營收年增 26%,達 3.630 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的 3.527 億美元。
數據顯示,Dropbox 擁有超過 5 億註冊用戶,第 3 季度擁有 1230 萬付費用戶,略高於估的的 1220 萬。延後營收為 4.793 億美元,低於 4.884 億美元的預估。

Dropbox 股價在過去 3 個月下跌了近 22%。RB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師 Mark Mahaney 本週在一份報告中寫道,認為 Dropbox 應獲得更高的期望,建議購買其股票。

Dropbox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Dropbox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展望未來,Dropbox 預計 2018 年全年營收達 13.83 億美元至 13.86 億美元,高於之前 13.66 億美元至 13.72 億美元的區間,也高於分析師的 13.72 億美元預測。

Dropbox 財務長 Ajay 提道,目前預測的全年毛利約 11.5% 至 12%,高於之前預測的 9.5% 至 10.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