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提問3分鐘 遭韓國瑜3秒KO!嬌喊:不要害我啦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提問韓國瑜,韓國瑜神回覆,令在場嘉賓大笑。(圖/翻攝自高嘉瑜、韓國瑜臉書)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提問韓國瑜,韓國瑜神回覆,令在場嘉賓大笑。(圖/翻攝自高嘉瑜、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上( 10 )個月底在高雄鳳山成功造勢後,第二場造勢昨( 8 )晚在旗山登場,現場湧進超過 3 萬名支持者,場面相當浩大。他抽空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質疑未來韓國瑜可改變國民黨,或是是被「國民黨同化」,沒想到韓國瑜一開口,就讓全場來賓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到,韓國瑜日前以高雄反空汙大遊行為理由婉拒 1111 六都合體造勢,這可能難以說服大家,因為離選舉還有 10 幾天,所以大家還是很期待韓國瑜能否跟丁守中等人同台。

不過她說「我覺得人情人暖,因為韓國瑜過去說, 16 年來國民黨都沒有把他當作角色,只有柯文哲,現在發現說韓國瑜紅了,他超越國民黨之後,所有人都要黏到韓國瑜身邊,甚至不惜拖垮韓國瑜高雄選情,也要站在他旁邊,對於韓國瑜來講,我相信他自己心裡也有一把尺。」

高嘉瑜表示,大家認為韓國瑜能超越國民黨,是因為韓不是傳統國民黨這樣子的政治人物,但大家現在也要看到,韓國瑜未來能不能改變國民黨,還是被國民黨同化。而作為高雄市長的候選人,韓國瑜不一定可以改變國民黨,但可以改變國民黨的選舉文化,但在鳳山、旗山的造勢場中,王金平角色還是相當吃重,「這點上還是看不到選舉文化的改變。」

▲韓國瑜一句話,讓高嘉瑜嬌喊:「不要害我拉」。(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高嘉瑜的提問,韓國瑜直率地回應,「我知道像高嘉瑜議員在議會的表現、問政,有的時候也像非典型的民進黨……」,此話一出,立即引發全場嘉賓爆笑大讚「說得很好!」,高嘉瑜聽完也笑出來,趕緊羞澀地說「不要害我拉!」,韓國瑜接著說,「我們都希望台灣的政治、社會能夠更和諧美好,我希望 2018 年高雄市長選舉之後,大家可以看到用一瓶礦泉水打這場選戰,未來台灣民主政治課上一定會有這一篇,我也祝福高嘉瑜議員競選連任順利成功。」

網友看完紛紛誇讚韓國瑜機智應答,「高家瑜挑撥離間問了 3 分鐘,韓總 3 秒完勝~真的是太爽」「韓總大氣,三兩句話就把高嘉瑜 KO 」「韓總回高嘉瑜回得真好,呵!」「高嘉瑜被韓總逗到笑 XD 一句話打到心動」「韓總,再稱讚嘉瑜幾句,她就投靠你了」。

https://youtu.be/IsZaBxRwKH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