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自豪爆哭聲量衝第一!宅神創對聯酸爆:是在笑你好嗎

▲敵營再挖韓國瑜黑歷史,卻讓宅神笑噴,直呼「又是豬隊友」。(圖/取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 臉書)
▲敵營再挖韓國瑜黑歷史,卻讓宅神笑噴,直呼「又是豬隊友」。(圖/取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拍片表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起軒然大波,遭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為「文化門神」。小野事後在記者會上更氣到飆淚痛哭,痛批丁守中沒文化、人身攻擊。小野昨( 8 )在柯文哲造勢活動上自豪地表示,他一哭網路聲量就衝到第一名,「我不能出手,我出手很可怕」。對此,宅神朱學恒再度開砲,在臉書分享對聯,吐槽小野「耍白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昨日出席 papa go 活動致詞時,對於日前「淚灑記者會」一哭成名,網路聲量迅速竄第一名,小野表示,「我不能出手,我出手很可怕,柯 P 都不知道我有這個能力」。

小野「一哭而紅」,朱學恒感到相當不以為然,日前他才大酸小野召開記者會痛哭吸引媒體,模糊了柯文哲的造勢焦點,是「覺得柯文哲掉票掉不夠嗎?」如今小野又發此語,讓他不禁再度開酸,在臉書上發文吐槽「 X 的網路聲量高漲是在笑你好嗎?」,還附上對聯「南有其邁以全國之力扁對手無法取勝;北有小野以洪荒之力耍白痴自以為是」、「超長橫批:南炸雞排北海峽會學恒哭哭」。

網友看完貼文後,也紛紛諷刺「小野這一壯舉,害了柯文哲,竟然還沾沾自喜!這大腦的思維,真不一樣」、「看他哭時我真的笑出來了,對不起」、「不知道哭掉了柯文哲多少選票,搞不好這一哭翻盤了!」「世堅應該心情很差...王座不保」、「民進黨的真的都把網路罵聲當成養份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