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9罪!高雲翔遭追7項新指控 涉非法囚禁被害人  

▲高雲翔再被控7項新罪名。(圖/翻攝微博)
▲高雲翔再被控7項新罪名。(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6 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今( 2018 )年 3 月被控在澳洲性侵一名華裔女子被捕,關押 90 天後交保獲釋,雖恢復自由仍須以電子腳鐐受監控,今( 9 )日為案件最終庭審,豈料,律師昨證實被追加 7 項新指控,其中包括非法拘禁受害者,加上先前被控兩項罪名,高雲翔共背 9 項指控,推測將更難從官司脫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高雲翔今日出庭身著體面,但面對記者提問依舊噤口不語,法院先前依被害人證詞,對高雲翔追加 7 項新罪名,當中他遭控於酒店內非法拘禁被害人,外界認為勝訴這條路他將走得艱辛。日前高的委任律師曾主動表示,願意與被害人當面對質,但此項提議仍須待法院同意。

此外,澳洲執業律師唐林分析,發院將審酌王晶與高雲翔律師題出的兩項聲請,一為傳喚一般證人,二為傳喚被害人,假若法官最後同意讓被害人到庭,他憂心將對被害人造成二次傷害,且屆時高雲翔親自出庭,將會把場面搞得非常難看。

▲高雲翔出庭身著體面,面對記者提問依舊噤口不語。(圖/翻攝扒圈圈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