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關鍵時刻 侯友宜啟動「百街拜票」爭取支持

▲侯友宜今日在板橋區的民生路與文化路口拜票,很多民眾訝異怎麼連市長候選人都要在路口拜票。(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09)
▲侯友宜今日在板橋區的民生路與文化路口拜票,很多民眾訝異怎麼連市長候選人都要在路口拜票。(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09)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的關鍵時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從今(9)日起前往重要的路口拜票,很多民眾訝異怎麼連市長候選人都要在路口拜票;侯友宜表示,每天都會現身各大路口,萬一本人無法趕往,則由人形立牌「分身」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啟動「百街拜票」的造勢,分別在新北市的100個街口,輪流到各個街口跟通勤的上班族拜票;另外,也將舉辦9場的大型造勢活動,分別為11月10日在樹林高中體育館、11日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造勢活動,及17日、18日黃金周則在土城假日廣場舉行溪南大造勢、新莊體育館溪北大造勢。

此外,19日在三重(尚在協調中)、20日在新店馬公公園體育館、21日永和八二三公園、22日三峽清水祖師廟廣場,23日選前之夜則是在市民總部,期望能號召百萬人的參加與力挺;侯友宜說「希望侯友宜的選民,可以幫我催票、拉票,站出來投票,激起大家熱情!」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昨(8)日將這幾年研究民進黨奧步的經驗,提醒侯友宜要提高警覺;謝龍介指出,奧步第一「白布給你染到黑」,只要你是白的,就要把你說成是黑、合法的就要說成非法,民進黨還會挑撥族群,把網路上的聲量說成境外支持者,甚至說是中國勢力,民進黨專門製造階級對立、族群的對立。

N2018110902侯友宜與謝龍介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將這幾年研究民進黨奧步的經驗,提醒侯友宜要提高警覺。(圖/記者陳志仁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