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攻守無力 雷霆少了威少照樣豪取7連勝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少了一哥「威少」 Russell Westbrook雷霆照樣發威,今(9)日主場迎戰火箭,靠著團隊6人得分上雙,加上成功的防守讓火箭團隊命中率降到4成之下,終場雷霆以98:80豪取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stbrook周二扭傷左腳,球團為慎重起見讓他連休2場比賽,不過一哥可沒閒著,隨隊在場邊助陣,有了一哥的加持,今天開賽雷霆進攻打得行雲流水,首節尾聲就以一波10:0結尾,拉開到雙位數領先。

雷霆乘著這股氣勢,一路保持領先,第三節結束就已取得80:60大幅度優勢了,處於落後得火箭打得急躁,倉皇出手命中率也無法有效提升,面對老東家的「甜瓜」Carmelo Anthony最慘,全場11投僅1中,繳出2分5籃板。

火箭團隊命中率僅有37.8%,得分被封鎖,防守也封不住雷霆只能吞敗,一哥James Harden攻下最佳的19分8籃板5助攻,中鋒Clint Capela挹注17分7籃板,Chris Paul貢獻10分5助攻。

喜迎連勝的雷霆,6人得分上雙,以Paul George攻下20分11籃板6助攻6抄截為最佳,Steven Adams砍進19分10籃板, 頂替威少的Dennis Schroder貢獻14分5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