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遭竊急報案 警五小時逮捕竊嫌

▲豐東派出所員警五小時內即逮捕偷車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09)
▲豐東派出所員警五小時內即逮捕偷車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09)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豐原區的劉姓民眾日前停放在自家門前的小貨車遭竊,豐東派出所員警循路口監視器一路追查到大里區,埋伏於失車旁待竊賊前來駕車時一擁而上,將李姓竊嫌壓制逮捕,警方查出其涉多案通緝中,另在其身上搜出少許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從劉姓車主報案至逮捕李嫌僅五小時。車主大為稱讚警方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豐原分局豐東派出所警員陳泓閔5日早上接獲劉姓民眾報案,表示停在永康路的小貨車遭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鍥而不捨追蹤該車的行蹤,發現車輛停放在臺中市大里區附近,便與所內警員紀仁揚與張瑋倫一同前去尋找該車。

警方10時於臺中市大里區立新一街發現失竊之小貨車,守株待兔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欲上車,隨即前後包圍將其壓制逮捕。李姓犯嫌 (68年次、有竊盜、偽造文書、毒品等刑案紀錄)坦承竊車,且查出李嫌分別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案通緝中,警方從犯嫌身上搜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玻璃球1個,警方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竊盜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案,將李嫌移送法辦。

警方於短短5小時內將失車找回,劉姓民眾表示相當感謝並肯定警方破案的效率,更會做好防盜措施,避免車輛再次遭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