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傳統選戰 金門鎮長候選人推競選MV

▲金門選戰首次有候選人嘗試推出競選MV,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右)
今召開發表記者會。(圖/蔡若喬攝, 2018.11.09)
▲金門選戰首次有候選人嘗試推出競選MV,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右) 今召開發表記者會。(圖/蔡若喬攝, 2018.11.09)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金門選舉史上首次有候選人推出專屬的競選主題曲MV。金門縣金城鎮長參選人許燕輝表示,競選主題曲「更新的力量」,是由一群支持他的在地年輕人「自造音樂工作室」所創作的歌曲,從編曲到填詞、錄音製作和MV的拍攝,完全由年輕人操刀,充滿年輕的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今(9)日上午假競選總部「金城更新站」召開競選主題曲MV發佈記者會。不同金門以往選舉是用現有歌曲作主題曲,許燕輝邀請年輕人作詞譜曲,為自己量身訂做。

這首「更新的力量」,以許燕輝成長經歷與政見藍圖出發,特別以說唱的方式,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理解他想為金城注入更新的力量。全曲除人聲以外,皆為電腦數位音源製作,利用合成器創造清新有趣的聲響,融入「更新」的意象。

許燕輝強調,「更新的力量」擺脫以往傳統的競選歌曲風格,不再充滿了濃濃政治味;而是多了流行歌曲元素,融合新世代的思維 ; 歌詞中並保留了金城人的共同歷史記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