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1年登金馬壓軸演出 莫文蔚期待與李安聊歌舞劇

▲莫文蔚將在本屆金馬獎壓軸演出。(圖/台視,2018.11.09)
▲莫文蔚將在本屆金馬獎壓軸演出。(圖/台視,2018.11.09)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曾在金馬獎第43、44連續兩屆,登上金馬舞台表演水上芭蕾和扇子舞的莫文蔚,睽違11年又將在本屆金馬舞台演出,這次她在選曲的構思上花了很多心思,希望用一個比較戲劇性的感覺,去呈現這次用心挑選的組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不僅僅是音樂人,也參與過多部電影演出,她表示最期待合作的對象,正是本屆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並希望李安導演能夠執導歌舞劇,那她將積極爭取演出的機會。也坦言自己的終極目標,其實就是做一個歌舞劇,不排除2019年巡演結束後,朝這個方向努力。

▲莫文蔚將在本屆金馬獎壓軸演出。(圖/台視,2018.11.08) ▲莫文蔚將在本屆金馬獎壓軸演出。(圖/台視,2018.11.09)

莫文蔚也透露,若干年前在台北一場歡迎李安的儀式中,她曾經獻花給導演,當場更被李安認了出來,那一刻受寵若驚的感動,直到現在依舊印象深刻。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將全程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則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