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慘敗又傷主將 柯瑞中斷三分球紀錄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9)日招牌外線不靈,防守也因少了明星中鋒鎮守禁區,最終以111:134不敵公鹿,終止8連勝,當家射手「柯神」Stephen Curry第三節傷退,也中斷自己從3月以來每一場比賽都有投進三分球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Curry可能是一次防守起跳後拉傷左大腿內收肌,第三節退場檢查傷勢就沒在上場,下場前三分球4次出手都落空,留下10分6助攻1籃板,是本季最差紀錄。

Curry距離上一次在比賽中沒有投進三分球,是2018年3月8日對上馬刺,至今已超過8個月了,而且本季開季手感相當火燙,不算今天共11場出賽,平均可以投進5.6顆三分球。

目前傷勢詳細狀況要等明日核磁共振檢查後才能得知,不過Curry倒是不緊張,他說,「如果是腳踝傷,我可以告訴你可能要休息幾天,明天我會接受檢查,但我從來沒傷過這裡,所以我沒什麼訊息可以透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