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座位被調飆罵公務員?舒翠玲落淚道歉

▲舒翠玲也在今天中午針對事件做出回應和解釋,並且為自己的不當行為鞠躬道歉。(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1.09)
▲舒翠玲也在今天中午針對事件做出回應和解釋,並且為自己的不當行為鞠躬道歉。(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1.09)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昨晚貼出一段市議員舒翠玲飆罵公務員的影片,質疑她作為一名市議員有這麼大的「官威」嗎?並且在文末要求要舒翠玲公開道歉;今(9)日上午11時,舒翠玲也在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解釋事件原由並落淚鞠躬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是今年4月份一場活動中,疑似因為舒翠玲不滿自己的會議座位被區公所人員調整,而對區公所公務員大聲咆哮,影片昨夜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臉頁曝光後,引發網友批評「好大的官威」,舒翠玲今上午親上火線說明事情原由,對於自己的情緒失控,她鞠躬道歉,但她也質疑,事件發生在4月份,而且影片還是用公所的攝影機密錄的,不解為何會在選前流出?

舒翠玲表示,4月16日她在下午2點半出席平鎮區公所召開的貿易、中正、忠貞、龍興四里聯合里民活動中心內部裝潢工程設計說明會議,但主辦單位將活動時間延後到3點半卻沒通知她,加上她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頻頻調整座位,卻無人向她解釋為何要重排座位,她一時情緒上來,才會對當天負責會議準備的人員大動肝火。對於自己情緒管控不好,舒說當天她就有向承辦員表達歉意,在今天上午再次透過媒體說明情況並深深鞠躬道歉,「因為這樣造成大家對議員負面印象真的非常抱歉,對基層公務人員有損傷也致上最真摯的歉意!」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落淚。

不過讓舒翠玲不解的是,這件事發生在今年4月份,事發時會議還沒開始,公所的攝影機為何會在開會前一小時就開機偷偷錄影?而且現在距離選舉只剩半個月,影片選在這個敏感時刻流出,舒翠玲強調,「我想大家都是有智慧的」,她也強烈懷疑這是有心人刻意在選前操作的政治手段。

舒翠玲拭淚 ▲記者會結束,舒翠玲在一旁頻頻拭淚。(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