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輕鬆晉級 下役和中國石宇奇爭冠軍賽門票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大會提供)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福州公開賽,世界第3、我國一哥周天成今(8)日僅用35分鐘就以兩個21:14,直落二擊敗世界第9、印度KIDAMBI Srikanth,晉級4強。下役將對地主世界第2、中國石宇奇爭奪冠軍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天首輪逆轉擊敗韓國選手李東根,次輪直落二勝馬來西亞好手劉國倫,今日8強戰對手Srikanth,是本站首度遇到世界前十名選手,兩人生涯對戰次數不多,小天取得2勝1負,目前為2連勝。

此役首局,小天還未熱機完全,發生失誤一度落後3分,不過小天逐漸找回手感,連拿3分反超成11:10,技術暫停回來後再攻下一波5:1取得領先優勢,最終21:14收下首局。

次局,前半段Srikanth還有些體力能抗衡,不過小天把握機會連拿6分擺脫對手糾纏,儘管比賽中段小天有些失神,被追到13:11,好在他趕緊回神打出一波7:1來到賽末點,最終帥氣殺球以21:14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