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提問遭韓國瑜3秒KO 高嘉瑜嬌喊:不要害我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提問韓國瑜,韓國瑜神回覆,令在場嘉賓大笑。(圖/翻攝自高嘉瑜、韓國瑜臉書)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提問韓國瑜,韓國瑜神回覆,令在場嘉賓大笑。(圖/翻攝自高嘉瑜、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影/高嘉瑜提問3分鐘 遭韓國瑜3秒KO!嬌喊:不要害我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上( 10 )個月底在高雄鳳山成功造勢後,第二場造勢昨( 8 )晚在旗山登場,現場湧進超過 3 萬名支持者,場面相當浩大。他抽空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質疑未來韓國瑜可改變國民黨,或是是被「國民黨同化」,沒想到韓國瑜一開口,就讓全場來賓爆笑。

丁守中民調上升 柯文哲:藍綠動員各拉5%我就倒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網路聲量被人氣飆漲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掩蓋,日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又表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外界質疑柯文哲是否在「綠白合一」?導致某些原本支持柯的民眾流失。而根據最新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已追上柯文哲,兩人差距僅 2.7% ,對此,柯文哲坦言,「老實講,我在想,藍的拉 5% 、綠的拉 5% ,我就倒了。」

韓國瑜造勢不畏「禁忌」!沈富雄斷言:綠營將雪崩式敗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 8 )晚在旗山舉辦「三山」決戰的第二場造勢晚會,吸引 3 萬名支持者到場相挺。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直言,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的造勢場合的差別就是眼神,一個是不能輸,一個是會贏,且在南部唱軍歌是「犯了大忌」,但大家不計較。他更斷定,這次民進黨會「雪崩式的、土石流式的敗選,民進黨真的會輸得很慘!」

韓國瑜旗山 ▲韓國瑜 8 日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入 3 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2018.11.08)

《就服法》修正案三讀通過 薪資未達4萬禁寫「面議」

立法院今( 9 )日三讀通過《就業服務法》修正案,雇主未來在招募員工時,若經常性薪資未達新台幣 4 萬元,必須公開薪資範圍,禁止標示「薪資面議」,違者可處 6 萬元以上、 30 萬元以下罰鍰;同時不得以星座、血型等條件為由歧視勞工,違者可處 30 萬元以上、 150 萬元以下罰鍰。

吳宏謀脫口「最近才知道台鐵人力缺乏」 交通部忙澄清

台鐵今( 9 )日舉行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交通部長吳宏謀致詞時竟脫口而出「最近才知道台鐵人力非常缺乏」,引發外界譁然。交通部為此澄清,吳宏謀已密集與台鐵基層人員會談,了解人力缺乏與經驗斷層的結構性問題遠比想像中嚴重,行政院也已核定 2,818 人、分 3 年進用。

嗆造勢唱夜襲「去吃屎」綠委道歉 臉書湧1.7萬留言怒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8 日晚間在美濃舉辦「旗山造勢大會」, 3 萬多名支持者高唱軍歌《夜襲》,歡迎韓國瑜進場。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心理變態」,還選了咖啡色大便圖樣的背景,怒斥「信這一套的去吃背景吧」,引發韓粉砲轟。鄭運鵬今( 9 )日將該貼文的權限設為好友,同時發文道歉。

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在臉書發文道歉,但網友並不埋單,湧入鄭運鵬臉書留言洗版。(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2018.11.09)

身背9罪!高雲翔遭追7項新指控 涉非法囚禁被害人

36 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今( 2018 )年 3 月被控在澳洲性侵一名華裔女子被捕,關押 90 天後交保獲釋,雖恢復自由仍須以電子腳鐐受監控,今( 9 )日為案件最終庭審,豈料,律師昨證實被追加 7 項新指控,其中包括非法拘禁受害者,加上先前被控兩項罪名,高雲翔共背 9 項指控,推測將更難從官司脫身。

炎亞綸爆劈三男「肉體出軌」神隱 原因曝光超揪心

炎亞綸7日遭爆劈腿三男後,發出聲明表示:「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沒有正面回應劈腿傳聞,卻又被迫間接出櫃的言論,引起網友討論。其中,B男也出面為昔日愛人澄清沒有劈腿,卻有「肉體出軌」,讓一票粉絲震驚,然而有粉絲私訊炎亞綸的社群網站,他也親自回應,不料卻讓粉絲超心疼。

▲炎亞綸神隱原因曝光,是因為外婆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臉書)

羽球/前球王罹癌後首度露面 李宗偉不言退

前球王、 36 歲大馬羽球名將「拿督」李宗偉, 9 月底結束在台治療鼻咽癌返家,昨日於馬來西亞召開記者會,首度在罹癌後公開露面, 李宗偉表示自己沒有退休打算,目標仍是 2020 東京奧運。

IESF塞爾維亞《英雄聯盟》賽前遭除名 官方出面說明

在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即將開打前夕, 8 日竟傳出有《英雄聯盟》選手遭取消資格,甚至官方還認可「 4 打 5 」的狀況,包括瑞典、塞爾維亞等選手也在推特上控訴。對此,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發出聲明,表示 IESF 目前是唯一以國家為單位並遵循奧會模式所舉辦的全球性電競大賽,所以不可能有「 4 打 5 」或是「併隊」的可能。官方同時也表示「經查發現的確有部分選手身分不符,故 IESF 理事會臨時會決議將取消其資格,實際取消資格之國家為塞爾維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