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議題發酵 蘇貞昌推出守護每個來到新北的孩子影片

3059846
3059846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9)日發佈「還好,有蘇貞昌」系列影片的特別版,影片特別到高雄、屏東、澎湖、台中採訪,透過鏡頭帶大家聆聽家鄉為子女掛心的父母們的心聲,這些父母們也期待新北能在蘇貞昌的照顧下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蘇貞昌看完影片的心情,蘇貞昌感性的說,他自己就是從屏東北上的遊子,談到過去每次要北上時跟父母離情依依的場景,也忍不住眼眶泛淚;蘇貞昌向家長們保證,「大家可以放心將孩子託付給會做事的蘇貞昌」,他一定會讓新北成為再次成為遊子們喜歡的地方,成為能安心落地生根的新故鄉。

「還好,有蘇貞昌」的系列影片廣受迴響,蘇貞昌再度推出「特別版-守護每個來到新北的孩子」的影片;影片中的父母們,提及到對於遠赴新北闖蕩子女的思念與期許,但新北市這幾年進步的腳步慢,似乎失去過去的榮景,期待一個有擔當有執行立力的人改變新北,希望在蘇貞昌的努力下,讓新北市再次發展。

台中陳媽媽說,孩子們有一雙腳,一定想要去看看世界,但還是會擔憂他們在新北過的好不好、高雄的莊爸爸、媽媽指出,孩子有自己的夢想,家人也都支持孩子們努力去闖;新北遊子們認為,新北是個很競爭的地方,他們在這邊生活,做自己想要的工作,實現夢想,現在還沒有這麼喜歡的新北市,未來可以變得更好。

影片中來自高雄的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成員莊瑛琇表示,當初到北部念書是為看看那個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地方,人生中最青春的階段都在新北度過,每個月回到高雄時,可感覺高雄一直在進步,在競選團隊的期間,看見蘇貞昌每天都在研究如何讓新北更新更好的政策,期待未來她的孩子也可在一個充滿新意的城市成長。

N2018110908蘇貞昌競辦莊瑛琇 ▲莊瑛琇表示,人生中最青春的階段都在新北度過,每個月回到高雄時,感覺高雄一直在進步,也看見蘇貞昌每天都在研究如何讓新北更新更好的政策。(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