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牽手李佳芬市場拜票 感謝民眾支持

▲比手1,李佳芬(中)市場拜票,感謝民眾支持韓國瑜 。(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09)
▲比手1,李佳芬(中)市場拜票,感謝民眾支持韓國瑜 。(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09)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韓國瑜的牽手李佳芬今(9)日首次在高雄市公開露面,選擇到三民市場拜票,受到攤商、買菜民眾的熱烈歡迎,李佳芬親切與攤商握手、拜票,大家很有默契以食指比1的手勢,當成支持韓國瑜的「通關密碼」。李佳芬表示,韓國瑜的個性說到做到,未來如果他當選,韓國瑜一定會給大家一個沒有顏色、只有經濟榮景的高雄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到三民市場拜票,受到攤商、買菜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09)
▲李佳芬到三民市場拜票,受到攤商、買菜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09)

李佳芬上午在三民市場拜票,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走完整個市場,攤商聽到韓國瑜的太太來了,支持者紛紛跑出來要求合照。許多人都說「本人比電視上還漂亮」,李佳芬輕裝便捷、腳步輕快,親切和支持者握手、合照,民眾還紛紛比出食指代表支持韓國瑜的通關密語一號。

面對外界質疑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有特權,李佳芬表示,維多利亞創校第一年是民進黨阿扁執政,所以不可能有什麼特權,尤其,民進黨在雲林已經執政十多年,過去將近廿年,學校從來沒有碰過任何質疑特權的事,為何一到選舉就有各種質疑?

李佳芬說,在雲林縣承租台糖土地辦學的學校就有好幾所,其中維多利亞是租金平均單價成本最高的學校,維多利亞創校之初,大家一直搞不清楚什麼是雙語學校、國際學校,很多人都在打賭維多利亞什麼時候會倒閉;此外,維多利亞是一所義務教育的學校,學生可以自由來去,如果辦學沒有口碑,不可能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

李佳芬說,她非常清楚韓國瑜一旦決定站出來參選,不管是家庭、個人或學校都會面對各種打壓,這是家人都必須面對與承受的。

記者追問,昨天在旗山的造勢晚會上唱〈夜襲〉,對方陣營批評,歌詞刺進敵人的心臟,是要致民進黨於死。李佳芬笑稱,她和韓國瑜兩人第一次約會在台大校園散步就是唱〈夜襲〉,她常開玩笑,自己是韓國瑜唱夜襲唯一沒有跑掉的女生,她覺得這首歌代表一種團結的力量,特別是隱喻在旗山這種非常偏遠、荒涼的地方,昨天旗山萬人空巷,大家看到的是經濟的榮景。

未來韓國瑜如果當選市長,李佳芬表示,她一定會過來高雄,和先生齊心協力為高雄的鄉親奮鬥,韓國瑜的個性是說到說到。對於之前一直低調婉拒接受採訪,李佳芬說,因為自己從事教育工作,不希望將政治的紛擾帶進校園,她非常謝謝媒體朋友對於她先生的照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