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山城茶湯會 旅行業界好口碑

▲旅行業者六龜寶來湯區享受泡湯之樂。(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旅行業者六龜寶來湯區享受泡湯之樂。(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為加強宣傳暖冬遊高雄及提早行銷2019高雄燈會及內門宋江陣,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於11月8日至9日,邀請全國旅行公會業者至鹽埕、內門、旗山、六龜及桃源藤枝等景點踩線,隨車並安排導覽,讓旅行業者了解高雄多元觀光資源,以利包裝套裝遊程吸引國內外遊客來高雄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山社區發展協會介紹部落弓琴製作體驗。(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寶山社區發展協會介紹部落弓琴製作體驗。(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高雄的秋冬非常適合闔家出遊,尤其是曾入選「臺灣十大好湯」的六龜寶來不老溫泉,全區位於茂林國家風景區範圍內,不僅有多元人文景觀,一年四季更有美不勝收的山林奇景,好山好水孕育出的豐富農特產,泡湯賞花,品嚐在地風味物產,山城魅力不言而喻。今年茂管處特別規劃「2018-2019山城花語溫泉季」活動,旅行業者可將山城的觀光資源多元包裝,尤其是桃源寶山社區發展協會特有的茶席、弓琴製作及原民部落體驗,更是特別,而眾所期待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於明年3月開園試營運,歡迎大家一起來高雄作客。

曾姿雯說,「2019高雄燈會」預計在108年2月9日至2月24日舉辦,活動內容包含特色主題燈區、生肖燈區、並設置定點舞台表演,結合山海河港意象,展現海洋首都之磅礡氣勢。此次安排業者至鹽埕駁二藝術特區、棧貳庫等亞洲新灣區踩線,藉以推廣高雄燈會節慶周邊景點。內門是臺灣的藝陣之鄉,以宋江文化、總舖師、農村特色及宗教文化著稱,是一個有故事的地區,「2019內門宋江陣」活動日程定於3月30日至4月7日在內門順賢宮舉辦,此次踩線除參觀內門順賢宮,也走訪旗山老街、內門之木柵吊橋及快樂農場,並品嚐內門總鋪師煮呷的好手藝。

參與踩線的旅行業者表示,高雄氣候宜人,多樣地貌景觀與自然資源都讓人印象深刻,未來將結合高雄四季節慶活動包裝多樣化遊程,帶更多人來認識高雄、品味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