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賽/柳田悠岐逆轉再見2分砲 武士嗨爆東京巨蛋

▲軟銀柳田悠岐達成「333」的紀錄。(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軟銀柳田悠岐達成「333」的紀錄。(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美日職棒交流賽,今(9)日由日本武士隊在東京巨蛋,迎戰大聯盟全明星隊,雙方攻勢你來我往,武士隊三度落後,最終靠著柳田悠岐9局下的逆轉再見2分砲,以7:6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Amed Rosario率先開轟,MLB明星隊先馳得點,但3局下,甲斐拓也、田中廣輔連續安打追平比數。

5局上大聯盟再點燃攻勢,Rhys Hoskins、Amed Rosario攻佔一、二壘,1人出局之後Carlos Santana扛出3分砲,大聯盟明星再度領先。

不過武士也不是省油的燈,甲斐、山田哲人安打,加上菊池涼介保送攻佔滿壘,此時秋山翔吾補上清壘的二壘安打,二度追平比數。

6局上大聯盟再度展現長程火力,Mitch Haniger安打上壘後,Juan Soto轟2分砲,比數來到6:4。

9局下武士隊最後反攻機會,上林、會澤翼安打上壘,此時輪到柳田悠岐打擊,逮中Kirby Yates第二顆紅中的球,將它送出中外野,敲出2分的再見轟,首戰由武士隊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